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一日游''

o3-dec-2oo9
今天我和我的阿姨们去一日游。。。
一大早醒来了。。。对我这只猪来说是最痛苦的事。。。zzz~
上了巴士闷闷的。。。
then坐我很喜欢的事咯。。。
那是。。。


你们猜下。。。^^






拍照咯 嘿嘿
不认识的还问我是不是做拍照的。。。
哈哈



然后我们去海味场


嗒嗒嗒嗒。。。这个是海参


过后我们去冷藏房

看到么?有干冰片出来哦。。。经过脚冷冷的。。。

过后我们continue坐巴士去下一站。。。
闷啊。。。
then play lo
.....

自恋叻。。。hehe^^
到了到了。。。

这是一间很大的庙哦。。。
让我带大家看看。。。(照片罢了XD)

这个。。。我不懂是什么=P
我公一直和我说很美很美。。。
叫我拍。。。
不懂是什么仂~
嘿嘿。。。
如果你懂和我说啦!
进里头咯。。。

阿弥陀佛~







我朋友^^

在车坐到好闷也。。。
我拍!
我拍!
我拍拍拍!

leng pic^^

me sit with my consin...
blek!^^

下一站。。。
巧克力厂^^yeah yeah yeah



BERYL'S HERE

buy buy buY!
谁叫我是爱买的女孩...
百变时代跟上节拍
。。。。
buy one
buy two
(continue )buy three
哈哈哈

好多巧克力哦。。。
可惜我不爱吃。。。
讨厌甜的。。。
还有豆豆。。。
恶。。。BAD TASTE
可是我喜欢吃苦的。。。

不懂什么来的叻。。
学得很有趣then拍下了

这里的雪糕超好吃的。。。
试试哦!

尤其是榴莲味的!
现在想起也想吃!


HOHOHO圣诞老人来咯

像不像黄金叻^^

如果它是哭得我要把它吃了!

YUMMY

ME BUY'S SWEETHEART RM 20。00






在巴士。。。



下一站:妈妈牌酱油厂



这是制作麻油的地方




把这些芝麻加工后

then便成这样了


酱油+




然后再去。。。
这里...
生产燕窝。鸡精

然后回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