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不爽的一天

今天有两个马来婆要和我换位。。。
我不要。。。
过后它指我中指><
然后我没理他咯。。。
就走去他们前面的位子坐下和我朋友聊天咯。。。

那个死人妖(死马来婆画眼线~恶)!
就不爽*因为我不给他们坐我位。。。
可是又坐他们前面。。。

它妈的!
讲酱大声骂我lanjiao!
怕我不会听啊!

我没有lanjiao咯 thx you!!

骂我LANjiao不够
还骂我样sui...
它很美咩!
又骂我
以为自己很美酱。。。
我没有讲过我很美咯。。。。

它认为?
我美?/?
thx looo。。。

还有。。。
很好笑咯。。。
第一次听
BABI骂人家BABI!

NOW ME TELL YOU!

AWAK MEMANG BABI BETUL!

APA  LANJIAO??

AWAK ADA ??

TAPI SUDAH POTONG -KAN?

割包皮啦!

1 条评论:

  1. 哈哈
    不要生气啦
    哈哈
    谁叫perimbun酱好
    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