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g0 LM^^hapi hapii





m0nday 27\10\20o9

今天,
我,KS,YM,PW,JIE YIAN,KKL,SHIRNE&YL fo gaigai...
at LM^^


KKL&JIE YIAN 说去唱K...
然后我们就去NEWAY lu....


LET G0 ~








JIE YIAN  YL


猜有几多个人!?^^


ans.got two ppl^^
kkl so 黑see不到...哈哈


After 唱K...
然后呢...
我们去打机场...
不过我呢...
去了漫画店买书^^呵呵
不过我也有玩那...
我们还为了送一个bearbear给pw...
努力着...
眼看是不能了,...
BEARBEAR要1500分才换到...
可是...
我们只有500多...
可是...
万事都有奇迹!!!
 
yi ling ena jacpot...
在加上我们的...
mayb有2000张呢^^


达达^^
换到了....yeah^^


然后我们去吃"monmon"....



say what lu wu?!^^ha



jie yian mouth s0 big^^
一口吃一个=P

after at g0 gaigai~

aiya...
排歪了...
再拍再拍...

let take piccha lu^^




......
然后他们先回了...
过后我和KS就到处走噜...
竟然遇到我GOR...
SOHKIAT...
过了一下我们就回家噜...
快乐的一天就酱过去了...
((PS:我们没叫T0MMY N AH P0N 很像衰酱...=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