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state review''raptai'








                                                          pauline there so pr0 nexh...                                                       

...........................................................................................................................................................................
2009\1o\11-STATE REVIEW

me with teh 0^^
 !                              ....cDDj ...be the best

                                         昨天好累哦...所以今天才写噜....

昨天4.30我就起来噜....

5.00准备好我就和可歆就到学校...

5.30就到校....

当时只有我,可歆还有==mok xiong^^和家俊...

学校门又没开....

等丫等....

pauline终于来了^^

...........

废话不讲....

xx去到那噜....^^

..........

我看着朋友一个一个倒下....

恐怖也....
(想起我以前也昏过=P)

就令我难忘的是....

.....

我以为我会热死....

没想到下雨啦....

可是....

我们依然站着....

某人在台上讲着....

我心里就一直骂....

几时才讲完吖....

我要不行啦...

还讲有完没完吖....

..........

过了好久.....

完毕噜.....

耶比^^

过后我们到xxx去....等巴士去

叫了两碗ABC来吃噜...

我们边吃边聊天...

我们和kingkonglee聊丫聊....

聊了.....

xxxxxxxx

xxxxx


xxxxxxxx

xxxxx

xxxxxxxx

xxxxx

xxxxxxx

想知道来问我吧^^

........

bas come lu.....

...............

perimbun
st.john


吵到....巴士大哥嘟顶不顺噜.....

到校啦.....

.............

回家.....!?

没啦....

我和朋友从学校走到MCD去....

...............

走到半路....

我去了朋友家一下下....

.................

yi ling ,ym,pui pui....

自己去啦....

我和宝仪,ks过后再到那里去........

耶比^^到啦.....

.......................

吃!不用写吧....^^

不过还是有好笑的啦^^

我穿着full u....那里的人嘟看着我...=p

.................

要回的时候.....

我们还整了ym和 ks^^呵呵

我们在她们的水里加了2包盐^^呵呵

ks聪明没被玩到....利害

不过.....^^

noob ym不知情的喝下了....

哈哈哈.....

笨蛋!

(GOR'ji3 yian'不要生气哇....玩你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