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the training f0r innert-c0m

19\0ct\2oo9

今天早上我们CDDJ照常去train...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train了四个月...
希望我们train了那么久能顺利完成innert c0m..

----------------------------------------------------
心碎~ (p.s)

前天...
当kingkonglee和我们说...
我想延迟innert com...
mayb 明年...
也可能cancel.... ...

我在想...
那我们train地那么辛苦干麽...
for wat!?
谁能回答我呢...?

他还说...
我们train了那么久...
还是老样子...
还问我们...
你们能坚固学业和比赛麽...??!
....
.......
....
.......
我想...
我不能...
我现在的考试已有5ET.T...
不过我不会放弃innert-c0m的!
我会尽我所能...
做好它!!!
希望innert-com能顺利进行噜``

当时shirne还说了一句话...
我觉得很有道理哦...
她对kingkong说...
kwon ki...
如果所有st.john member 都酱想...
(说要读书就不去st.john-meeting)
那还有谁会去st.john-meeting叻~
我赞成^^
结果这件事就不了了知....
----------------------------------------
c0ntinuE...

今天tommy有来...
(一定给他操死T.T)
我们的train-ing只要kingkong n t0mmy(p.s:豆米)
就会给我们操操操~
不过啊笨(p.s:ah p0n)和家园(p.s:jie yian)哦....
hehe^^一个玩玩...一个顾老婆=P
当然给我们玩噜..大多...
不过当然有例外噜...
就是李太(p.s:ym)噜...^^

今天们照常跑草场一r0und...
(我认为最辛苦就是这!)
pamping X2O++
(如果我们做错还有加+呢...尤其是kwon ki他做hakim就要pam到很惨噜T.Tpam到死翘翘)
sit up p0se维持1min
(我肚子死命震=P)
that finish lu...

今天我们innert-com是五人一起操...
加了lenglui yi ling...
(因为她的组员没来)
操着的时候...
那些无聊的人总爱讲我们...
还要讲超大声~
今天就是酱...
半途..
我不小心绊到脚...
差点p0kai....中我名p.k
那时我就听到豆米在那里笑...
kingkong问他做麽...
他讲....
宝琼啦...宝琼自己踩自己...haha
看他一定是笑我n00b了....
希望我听错噜...
不过之前也是...
他讲我n00n就n00b==

jie jian也是...
经常在远远听到...
宝琼xxxxxxxxxxx
月媚xxxxxxxxxxx
lol......
讲那么大声干嘛....

kingkong也很惨...
多次惨遭我们偷拍....
下次我在放上bl0g给大家看...
分享^分享^...^^

今天kingkong 和tommy早回...
那时我们还在操着...
他们一回...
我们就...没操了...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附近喝茶...
他们就讲起月媚吃东西是有蟑螂在里面....恶~







edit by: yi ling
































不过最惨还是jie yian被我们偷拍...hehe
吃着东西也要盖着嘴巴...








定不顺....拿yi ling beg盖着头....哈哈
today train-ing.........



make by yi ling n pw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